材料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关工委总结大会
发布人: 星禧   发布时间: 2018-07-13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4日上午,东华大学关工委材料学院分会2018年上半年总结大会在延安路召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戴蓉、副书记丁明利、材料学院副院长张清华、马敬红、关工委分会常务副主任顾莉琴等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2018年上半年材料学院关工委的工作总结交流。材料学院关工委分会老教授咨询组潘婉莲老师、教学巡视组沈新元老师、研究生督学组吴承训老师、学科建设咨询组陈彦模老师、特邀党建组织员陆培红老师,分别对上半年五大功能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工作中的问题与其他老师进行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戴蓉认真倾听学院关工委分会老教授们的发言后,对老教授们退休后依然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教授们在参加日常工作之余一定注意保重身体,希望材料学院关工委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独特优势,为学院学科建设、育人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整个会议持续近三个小时。学院领导、老师们热烈进行总结和交流,深入表达理解和肯定,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材料学院各项工作定能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