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郁铭芳
发布人: 星禧   发布时间: 2018-07-13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戴蓉等同志代表学院前往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郁铭芳。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戴蓉仔细询问了郁院士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代表学院对郁院士多年来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一直关心学院发展的郁院士,学院最近在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高分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交流

戴蓉书记代表材料学院党委郁铭芳院士赠送党徽


同时,院士对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饶有兴致地回忆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对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戴蓉书记代表材料学院党委向郁铭芳院士赠送徽,表达对老党员的尊敬和祝福。


                                                           撰写:任鹏贞    摄影:任鹏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