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华
发布人: 星禧   发布时间: 2018-07-01    浏览次数:

http://cmse.dhu.edu.cn/fileResolver.do?id=5b64ce82253590eb012538c91b0c0019

吴文华

1968-10-06

学位:学士

职称:高级工程师

所属部门:教学实验中心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导师身份:无

课题组:


职位:

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


研究方向:

1.纤维成形技术
2.
纳米复合材料
3.
功能高分子材料
4.
高分子材料结构与性能。


近几年承担的科研项目:

1.参与完成鉴定了细旦可染聚丙烯长丝的研制茂金属聚丙烯纺制微细纤维研究。同时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热储能型相变纤维研究;国家863“高聚物基纳米特种功能纤维及制品;上海市重点学科研究项目:新型多功能细旦聚丙烯纤维专用、纤维、织物、服装开发;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茂金属聚丙烯纺制微细纤维研究;上海市纳米专项:纳米技术在多功能、高性能纤维及纺织品中的应用开发等国家、省部和上海市重大科研项目20多项。


电话:67792491

Emailclkx@dhu.edu.cn

移动电话:1356472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