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正青春,团建谱新篇”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星级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发布人: 江琪然   发布时间: 2021-12-30    浏览次数:

     1217日,材料学院团委顺利举办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星级主题团日活动评比,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刘夏慧、任美霞,学生会执行主席严雨婷担任此次活动评委,2021级各本科生团支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星级主题团日活动评比现场

活动中,各团支部代表以介绍各自团支部面貌与内涵为开端,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总结了本学期支部建设情况与发展方向,并展望了未来团支部建设规划。刘夏慧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表示,新形势下团支部工作方向需要紧密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时代新人这一目标,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品牌团日活动的塑造与完善,举行团日活动评比的主要目的是为团支书提供互学、共促的平台,并将交流成果运用于下一步支部建设中。

         

 

颁奖环节

本次星级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充分展现了各新生团支部的风采与活力,并明确了下一步建设目标。建党百年正青春,奋斗路上正青年,希望各团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团员青年的骨干力量,秉承信念,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之路。

 

评选结果公示

卓越团支部

材料2104团支部

优秀团支部

材料2101团支部

材料2103团支部

活力团支部

卓越材料2102团支部

理科(材)2102团支部

材料2102团支部

 

 

                                  撰稿农梅兰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