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 星禧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2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楼C32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副院长廖耀祖,特邀专家江莞及学院50余名教师及博士后参加会议。会议由廖耀祖主持。

会上,副院长廖耀祖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和基础研究水平的重要途径。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科研人员申报各类项目。他汇报了学院近三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及资助情况,并从项目类型、学部等维度,分析了学院申报的整体情况、存在问题以及相应举措,并对2024年基金申报的新改革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廖耀祖副院长作动员讲话


江莞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科研工作经历和申报经验,为大家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宝贵建议结合申报经验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各模块撰写进行了深入剖析,并详细介绍了撰写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同时对更好的凝练科学问题做好科学研究提出了建议。

江莞教授分享申报经验


最后,廖耀祖副院长对动员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参加会议的科研人员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扎实工作、努力进取,争取我院2024年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本次动员会为我院科研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科研人员参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