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未央 携手前行
发布人: 星禧   发布时间: 2018-05-13    浏览次数:

2018513日晚,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时光未央,星常明”毕业晚会于锦绣会堂隆重举行。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吴佳以及材料学院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何佳鸿、孟俊行、于伟男和陈爽出席,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学院学生代表、东华大学材料学院2018届毕业生以及学生代表共同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星海漫步”“星空熠熠”和“繁星闪烁”三个篇章,在“星海漫步”篇章,步之火舞街舞社动感的青春舞步点亮了锦绣会堂这片广袤的星空,一颗又一颗璀璨的星星熠熠生辉、夺目而出,让在场的观众们有了在星海中漫步的感官体验,徜徉其间,安得其乐;东华魔术社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魔术社联袂带来的魔术表演《date genius & 羽扇纶巾》美妙绝伦,让人叹为观止;高等数学乐队将简单的数字和音符通过心底的律动表达出来,演唱的《wish you were here》、《creep》美妙动听,也向我们描绘了青春的样子:热烈而不失唯美,明朗而不失奇幻。

在“星空熠熠”篇章,材料学子演绎的小品《门》完美的诠释了大学是扇门,打开之后,仰望星空,熠熠闪耀的是知识的光辉,随时采撷,总有收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毕业生代表单纯演唱的《我只在乎你》深情流露,勾起了大家内心最珍贵的那份情谊;由汉服社带来的舞蹈《风筝误》,清新脱俗、小巧别致,在温情的旋律里展示了大汉风采,让人沉醉其中。

在“繁星闪烁”篇章,新绎华乐社演奏的歌曲《大鱼》诉尽了真与美,诠释了时光带不走的是初心,收获的繁星也一直在闪烁着炫目光芒;生活是柴米油盐,艺术是调剂品,乐天相声社带来的相声表演《口吐莲花》收获了大家阵阵笑声;李家昊、卓雅钟倾情演绎《光年之外》,震撼全场,优美的歌声表达了对东华的依依不舍。最后,由毕业班辅导员带来的深情朗诵叩开了同学们的心门,穿插其中的歌曲串烧让同学们在歌声中徜徉东华,感受着四年的绵绵师生情。

本次晚会在精彩纷呈的节目和郎朗笑声与掌声中完美落幕,同学们在晚会中回忆了往事真情,更体会了当下的幸福快乐。愿材料学院2018届毕业生们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在人生路上的收获如星斗,点亮属于自己的广阔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