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人: 星禧   发布时间: 2019-01-14    浏览次数:

111日下午,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活动室,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所、平台、院办、辅办的老师欢聚一堂,举办了2019年迎新年暨2018年终联欢活动。首先,联欢会在特邀节目-学院17级博士景旸珉的双节棍表演中拉开帷幕,之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诗朗诵《回望40年,致敬新时代》,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学院为纺织工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及学院组织机构变迁历程,回顾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歌颂了几代东华材料人绳绳相继、呕心沥血、砥砺奋进的精神,借以激励新的东华材料人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为了纤维学科更加辉煌的明天,努力不停顿,奋斗不止步。学院辅导员办公室的舞蹈《燃烧我的正能量》,在欢快的节奏中展现了青年教师的青春活力。学院丁明利老师和何佳鸿老师奉献了男生合唱《贵妃醉酒》,学院2018年新进8名教师合唱了《歌唱祖国》,并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展现了材料学院的新生力量。精彩节目中穿插的一反常态抢凳子一元五角正话反说运气球等小游戏更是将联欢会推上一个又一个小高潮。最后,活动在高材系黄涛老师的一首《成都》中落下帷幕。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展望2019,材料学院将继续行走在发展的高速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撰稿:于俊荣摄影:韩谨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