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人: 星禧   发布时间: 2019-07-03    浏览次数:

71日,东华大学-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恒神股份隆重举行。丹阳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荆东根、副主任吴状春、恒神股份董事长钱京、总裁张明,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蓉、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李光等出席揭牌仪式。

       

丹阳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荆东根对东华大学师生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丹阳及开发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丹阳开发区在人才引进、投资、就业、创业的优势。东华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戴蓉介绍了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与恒神公司一起,在产学研、纤维材料、高端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恒神股份董事长钱京对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实践中心的落成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恒神股份联合建立“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是落实产教融合和新工科全新育人模式的一种创新,通过高校与业内知名企业合作共建、培育英才的方式,一方面发挥好高校国家重点学科的辐射影响力,另一方面方面积极发挥企业实践基地的平台作用,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恒神股份负责人表示,将让来到这里的每一位大学生既能够从带教老师那里学到专业知识,又能够从指导师傅那里学到实践应用能力,最终形成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同受益的“三赢”格局。

             

钱京表示,年轻的恒神是年轻人的恒神,我们张开双臂欢迎年轻的大学生来到恒神实践锻炼,练就本领。未来我们更欢迎学有所成的大学生加盟恒神,大显身手,为推进国产碳纤维发展,打造中国好材料建功立业!

        

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教授、恒神股份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技术骨干及东华大学复材专业三年级实习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撰稿人:金俊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