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日前召开
发布人: 星禧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518日下午,材料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莎日娜、团委书记于伟男、20级本科生辅导员吴艾卿、刘奇以及全体学代会代表等与会。

(大会现场)

莎日娜在会上表示,学生代表大会是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校园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发挥青年学生在学校各项管理和活动中的主体作用。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勇担使命,主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主动服务身边同学,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风采,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莎日娜致辞)

材料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雨欣作题为“‘五爱’材情在肩,英材奋进百年”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一年学生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的工作展望。学院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主任陈裕耀作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总结汇报学院提案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以及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等。

(大会向与会代表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经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会议选举产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和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供稿部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刘雨珽

摄影:陈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