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参与震坤行开放日活动
发布人: 星禧   发布时间: 2021-07-09    浏览次数:

近日,材料学院携手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学院专职辅导员、2019级硕士研究生、18级本科生等2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位于闵行区的首个个人安全防护产品(PPE)研发实验中心---安丹达实验室。安丹达实验室整洁、有序,有着从原料研究到生产成型再到客户体验,一体化、快节奏的实验室模式。其中用户体验区模拟产品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状况,通过客户的体验来不断优化设计产品,让实验室所设计的产品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1 参观安丹达实验室及成果展示室

在震坤行总部,师生一同参观了3A楼层的员工餐厅,前台接待大厅和核心办公区域。在交流活动中,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震坤行工业超市的平台运行模式、产品运营模式、交易平台以及智能化服务相关产品。同学们也和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了企业人力资源体系,研发岗、管理岗、职能岗、供应链、销售类等岗位情况,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和认识。

2 参观震坤行总部

3 交流会现场

此次企业开放日的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一个企业的发展和运营情况,也了解到材料行业的背景和市场需求,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对同学们职业规划有了很大的帮助。震坤行“更透明、更高效、让商业更美好!”的文化标语传递出来的企业文化也给到了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也要自信、自律、自强!

 

4 师生合影留念

 

撰稿:何佳鸿

摄影:何佳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