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梅特勒—托利多公司专场宣讲会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推进中
发布人: 星禧   发布时间: 2021-07-09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30日,材料学院举办梅特勒-托利多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邀请市场部主管董卫卫和热分析仪器售前技术主管黄子龙等一行介绍企业情况。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与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学院对梅特勒—托利多公司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情况。

董卫卫通过PPT讲解以及视频放映相结合的形式介绍了公司历史、整体情况、员工评价等。黄子龙分享了其个人在公司成长发展经历。人力资源部郑苗苗详细介绍了公司为员工提供的发展平台、岗位轮换、2021暑期实习生项目以及2021校招需求和流程等等。在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发展前景、培训计划等具体问题进行提问,公司与会人员进行了细致解答,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据悉,此次宣讲会是梅特勒—托利多公司华东地区2022年秋招宣讲的第一站。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校企交流合作,同时为2022届毕业生了解公司情况提供了平台,受到同学欢迎。  

撰稿:何佳鸿

摄影:何佳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