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 江琪然   发布时间: 2021-12-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1221日,材料学院2003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秘书长邵楠,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塞依丁等与会。

组织生活会上,材料2003团支部书记王宇鑫对2021年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方向等情况做了系统的阐述,团员青年结合各自学习工作生活状况,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在总结对比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团员认真剖析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实际情况,找出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查找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邵楠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她表示,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应坚持倡导和落实“从严治团”,时刻保持团员的先进性、组织性,严于律己,引领广大青年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团员。

 

按照民主测评的程序,与会团员还对支部工作和团员进行评议,5名同学获评“先进团员”。邵楠、塞依丁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撰稿人:李嘉慧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