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2021年“砥志·暖阳”冬季送温暖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江琪然   发布时间: 2021-12-3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师生交流互动,“面对面”倾听学生的困惑与建议,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1221日,材料学院2021砥志·暖阳冬季送温暖学生座谈会在材料学院楼C334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莎日娜,专职辅导员吴佳、于伟男以及20名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座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傅群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围绕考研、专业选择、绩点提升等方面提出问题。与会辅导员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结合学院学科优势、专业发展方向、近年来研究生招生政策等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新年降至,老师们还表达了对于同学们的祝福,并为到场同学送上新春慰问“大礼包”,寄语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在新的新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1 学生代表交流学习心得

此次座谈会还进一步搭建朋辈交流互助的载体,在交流环节中,研究生代表和大四学生以学习感悟和成长经历为学弟学妹们的彷徨、困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建议同学要首先制定规划目标,以目标引领日常学习生活;其实,要树立自信,通过参与科创项目、社会工作等锻炼能力;在日常实施过程中,要做好时间管理,调整心态,向着目标坚定前行。

本次“砥志·暖阳”冬季送温暖座谈活动,不仅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还从同学们的所思所惑出发,在互动交流中帮助学生解决了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引领学生成长发展。

 


2 合影留念

 

撰稿人:黄天静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