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21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江琪然   发布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62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线上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斌荣,党委副书记莎日娜,2021级带训教师塞依丁、刘夏慧、路慧颖以及261名参训学生等与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莎日娜介绍了此次军训工作的安排和前期准备情况。带训教师代表塞依丁在发言中表示,将认真落实军训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安排,主动关心掌握参训学生网上学习的实际情况,了解学生在线上军训中存在的困难,掌握好参训学生的健康状况,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确保线上军训环节平稳有序开展。材料2104班伍俊尧代表全体受训学员庄严承诺,要尊重老师、尊重教官,服从各项军训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和训练任务,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从军训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

李斌荣代表学院党委作军训动员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参与军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参与线上学习;二是要听从指挥、严守纪律,线上军训的形式对于同学的自我约束和管理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学们要努力培育遵守纪律的行为习惯和敬畏制度的行动自觉,争当表率;三是要勇于吃苦、战胜困难,切实发扬勇敢无畏的奋斗精神,培育顽强拼搏意志品格,培育集体主义观念,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在为祖国强盛、民族振兴的征程上谱写灿烂的人生华章。

参训师生线上合影

动员会后,全体参训学员即刻“整装待发”,以严谨的学习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线上课程的学习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落实各项学习和训练任务,在完成线上学习内容基础上,主动加码,做好巩固、练习和强化,以实际行动展现材料学子的青春风采。

学员认真进行线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