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朋辈引领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发布人: 星禧   发布时间: 2023-03-08    浏览次数:

材料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日前成立

3月7日,材料学院举行退役大学生士兵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斌荣、校团委书记秦泽峰、学院党委副书记莎日娜、专职辅导员以及全体服务队队员和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李斌荣宣布服务队成立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退役大学生士兵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行动引领作用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学生本职,弘扬实干精神,用实际行动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诠释“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青春风采。

  

成立仪式上,秦泽峰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服务队队长、卓越高分子2002班韩昊志代表全体成员发出学雷锋倡议,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现退役大学生士兵的价值追求,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据悉,此次退役大学生士兵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进一步丰富了材料学院志愿服务的内涵,拓展了朋辈引领的载体。下一步,学院将组织服务队深入社区、学校等开展志愿服务,充分发挥退役大学生士兵在朋辈引领中的优势和作用,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做起而行之、躬身实践的实干家,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撰稿:塞依丁

摄影: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