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爱精神,致敬化纤名师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龚静华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人: 星禧   发布时间: 2023-10-24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材料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致敬-传承”为主题的龚静华老师荣休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高分子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与会。

中国科学院院士、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东华大学材料学院院长朱美芳教授,回顾了她当时工作之初(1989年)龚老师对她在纺丝设备方面的指导,由衷的感谢了龚老师为高分子系的奉献,期望退休后继续指导学院工程实践方面的工作。李斌荣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工作40年的龚老师表示诚挚的问候,代表学院颁发了荣休纪念品,感谢他为纤维教育事业和高分子系十年如一日,躬耕教坛、默默奉献,参与并见证了高分子学科的发展和壮大,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聪明和才智都无私地奉献给了高分子系这片热土,学院的发展尤其是工程化实践方面都浸润着他的潜心育人的心血和汗水。李书记衷心希望龚静华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祝愿在人生新的旅途中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会上学院办公室主任叶益红为龚老师送上鲜花。龚静华老师回顾了多年来在高分子系工作生活的情况,言语中满是对纤维加工和教书育人的忠诚与热爱,对学校和学院的依依不舍,对同事的感激和眷恋,更对材料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寄予了深深的期许和无尽的祝福!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系里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余热,为系里的工作献言献策。

参加活动的材料学院副院长马敬红教授、秦宗益教授、陈龙教授、何春菊教授、孙俊芬教授、吉亚丽教授、周哲副教授等老师们也向龚老师送上了美好祝愿,重温了这些年的点滴难忘时光,现场温情满满、暖意浓浓,引发了大家对往昔奋斗岁月的无限怀念。

 

 

 

 

素材:相恒学

组稿:成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