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东华大学-斐腾新材料培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人: 星禧   发布时间: 2024-02-29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东华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廖耀祖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晓艳带领团队访问了斐腾科技位于上海的总部。此次访问主要目的是参加“东华大学-斐腾新材料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培育基地”揭牌仪式该基地企业方负责人是南通斐腾总经理吴子豹博士,学校方负责人是东华大学张卫懿研究员。南滨江招商办主任张立、斐腾科技总经理王斐也出席了该仪式。

参观完毕后,两位副院长详细了解了斐腾科技的产品和实验设施,并进行了交流。吴子豹先生代表斐腾科技,向到访的东华大学代表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线和研发实力。张立主任则阐述了园区的发展状况以及政府提供的各项配套支持政策。

 

交流会之后,东华大学领导向斐腾科技的相关人员颁发了校外导师证书,并且双方领导共同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的正式启动,这不仅为斐腾科技输送了专业人才,确保了人才的持续供应,同时也为东华大学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进行小试、中试以及接受实际生产操作规范性培训的实践平台,从而增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